Firstrade申請定期定額投資方法

在海外想申請定期定額投資基金的話,必須先做單筆投資,接下來才可以申請定期定額。
以Firstrade,多數基金的單筆投資為USD 500,但主要當然還是以Firstrade網站上的為主。
申請定期定額必須填寫申請表:Mutual Fund Periodic Investment Plan Application Form

表格在支援中心 > 按此瀏覽所有表格 > 共同基金定期投資計畫申請表

列印出來後填入資料即可,表格主要分上中下三欄:
上:填寫姓名、帳戶號碼、地址及電話
中:填寫固定投入金額、基金全名、基金代碼、買進方式(定期定額請勾NAV)
投資週期、生效日、結束日
下:付款方式,海外投資人就直接寫上"Use the cash in my account to cover the purchase"就可以了,或是您有其它付款管道,依表格欄位填入即可

最後是簽名欄及日期欄。

至於要如何將此表格送到Firstrade,主要有:

  1. 郵寄
  2. 傳真
  3. 掃描成電子檔後,直接寄到Firstrade客服信箱

若嫌郵寄太慢又貴又麻煩 (NT 70再加上郵件送達需7~10天),可以用傳真 (越洋電話費),而最經濟實惠又省事的方式,當然是掃描成電子檔後,直接發E-Mail。

若覺得不放心,過一個工作天可以再發E-Mail直接與Firstrade確認是否已經受理生效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ASH script: resize pictures in rar archive

[Solved] If you forgot your f**king security question in Apple ID login portal

python script: rapidgator downloader for windo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