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Dell XPS 15 (9550) / Precision 15 (5510) UHD (4K) 螢幕閃爍問題 (已解決)


新的Dell XPS/Precision 系列的筆記型電腦是非常亮眼的產品,特別是4K螢幕的機種。
但是!! 當你隨著Dell更新把BIOS上到1.2.x版之後......你的4K螢幕就會開始不定時的閃爍。

這非常的要命......用起來非常非常的不舒服。
若想要解決這個問題,目前最有效的方式大概只有把BIOS降回1.2.0這個版本。

但很不幸的......Dell官網已經把BIOS版本1.2.0的下載連結移除了,原因不明......

下面是先前留存下來的BIOS下載連結,有需要的人請自行取用:
Dell XPS 15 BIOS (1.2.0):
http://ul.to/btfr737x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0B6x3YTf2Q9R8cE53aU0zZVJNdkE

Dell Precision 15 BIOS (1.2.0):
http://ul.to/m7og95rx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0B6x3YTf2Q9R8OGVSUy16UzVGQnM

PS. 網路上有人說把Intel 530的驅動程式版本降到4331、4352或其它版本可以解決閃爍問題。
但我試過了,在新的BIOS下,就算把Intel顯卡驅動程式降版,螢幕仍然會閃爍...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ASH script: resize pictures in rar archive

python script: rapidgator downloader for windows

[Solved] If you forgot your f**king security question in Apple ID login portal